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龙湖长沙洋湖天街获评“精美长沙”建设示范项目

2022年03月25日19: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洋湖天街实景。企业供图
洋湖天街实景。企业供图

近日,长沙市“精美长沙”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公布2021年“精美长沙”建设示范项目名单,龙湖长沙洋湖天街项目榜上有名。本次评选中,专家从精美建筑、精美街道、精美社区、精美环境、精美生活5个方面评审,评选出了31个具有典型示范效应的“精美长沙”建设示范项目。长沙洋湖天街项目入选“精美生活”单元。

目前,龙湖商业为长沙持续赋能,长沙布局芙蓉、开福、新姚3座天街项目。届时,龙湖将初步实现在长沙商业的网格化布局,更将以此激发城市商业新活力,在更多的城市节点上打造“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作为龙湖商业布局长沙的首个项目,长沙洋湖天街汇聚国内外近300家优质品牌,聚焦有生活品味的城市新兴家庭、中高端商务人群及时尚潮流的学生群体。项目定位为“无界美好生活中心”,倡导“漫游美学主场,精致生活空间”的新消费主张。

在空间设计、业态布局等方面,以沉浸式体验场景打造漫赏连廊、筑梦阶梯等特色空间,自2021年5月开业即成为星城网红打卡点,并一举创下开业期55万的高频次流。以高热度、好口碑强势出圈的长沙洋湖天街,从2021年开业带来的法国《小王子》75周年中国首展、举行岳麓区艺术生活节洋湖之夜、联动湖南图书馆和火宫殿跨界打造天街庙会、2022年元旦开展青漫联首届青少年漫画嘉年华等。

今年,长沙洋湖天街也将持续为城市注入新鲜活力、品牌焕新,引进神奇嘀嗒长沙首店、真快活长沙首店、大蜜舞舍河西首店等,将人文、运动、时尚、欢乐、美食无界融合,一站式满足社交、消费、欢聚、休闲的消费升级体验多维需求,为长沙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龙湖长沙洋湖天街作为龙湖长沙首座TOD天街综合体,将以持续的商业创新模式,传递湖湘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城市精神增添丰富的注解。(刘甲宇)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