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主题教育动员

2022年04月16日19: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会议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4月15日上午,湖南省药品核查中心召开“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崔剑桥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核查中心“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书记秦继红、局长黄东红在省局“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该中心主任张贵赋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核查中心“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就是按照省局党组“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提能力”的工作思路,建设“双一流”药品检查机构。围绕黄东红对核查中心提出“千方百计提升专业水平;千方百计控制廉政风险;千方百计强化监管职责”的工作重点,在“抓廉、抓案、提能、提效”上下功夫。

贯彻秦继红提出的“坚持政治统领,抓好能力建设;坚持质量统领,抓好制度建设;坚持廉政统领,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思政统领,抓好队伍建设”总体要求,从八个方面具体措施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覃永忠指出,核查中心在落实省局党组“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行动迅速,在省药监局直属单位中首个开展动员部署。他表示,扎实开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一要强化争先进位的意识;二要找准争先进位的目标;三要增强争先进位的能力;四要营造争先进位的氛围。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湖南药品监管工作在全国走在前列。(王政、刘烨)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