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科技赋能交易场景 金融助力“三高四新”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三一金票保理项目成功上线

2022年04月29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成功上线三一金票保理项目。该项目为邮储银行自建“U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与企业自建“金票”平台对接的全新业务尝试,以“金融科技+供应链场景”方式解决了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取得了支持普惠小微企业新突破。

三一金票保理项目是邮储银行系统与三一金票平台进行对接和信息交互,为三一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向邮储银行推荐持有以金票形式证明的应收账款债权的供应商提供线上无追索权国内保理金融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效率,加快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产品服务体系,将围绕湖南建设制造强省“十四五”规划,突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对接先进装备制造业领航企业、链主企业倍增计划,积极开展供应链金融创新,匹配湖南省产业链供应链提升工程,持续推动开发供应链业务系统,加强科技赋能,推动链上“三流”数字化、可控化,更好支持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艳丽)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