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22年04月29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高新技术企业—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5亿元,用于满足企业日常经营资金需求。

据悉,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变压器及电机用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特高压输变电、新型核能等领域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近年来累计获得国家专利技术100余项,参与起草、编制国家及行业标准10余项。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政策性金融特色优势,加强业务对接,拓展银企双方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2022年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优化服务、创新产品,已累计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发放贷款超过100亿元。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坚守主责主业,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覃富勇)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