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长沙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强省会 勇担当 百万职工在行动”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29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长沙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强省会 勇担当 百万职工在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表示,要以推进本次行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劳动人民提振精气神,为实施“强省会”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总工会副主席傅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敏,副市长肖正波,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出席。

会议对荣获2021年度全国技术能手、2021年度长沙市“十行百优”劳动竞赛优胜选手、2021年度长沙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金1574万元。

据悉,市总工会将通过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建功”“献智”“筑梦”五大行动,推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组织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献智出力、建功立业。

罗缵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表示,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凝聚实施“强省会”战略的磅礴力量;厚植创新创造沃土,培优建强深入推进“强省会”战略的产业大军;切实加强权益保障,让劳动人民在“强省会”战略中收获幸福感。(彭玮蔚)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