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五福村: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05日21: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绽放青春之声,凝聚青春力量,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县江背镇五福村组织20余名青年代表,实地参观印子屋组美丽宜居村庄,亲身感受乡村的变化,并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五福村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学无止境,面对新状况、新问题,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五福是农业大村,要学习新思路、新方法,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与会青年纷纷围绕乡村振兴、“强省会”战略等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直击重点,积极建言献策,为五福村的发展找对策、谈方法、理思路,提出“金点子”,贡献新方案。会议号召青年们要传承五四薪火,走好实干之路,在推进“强省会”战略和“四个年”建设中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座谈发言,进一步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家乡的理想信念,要努力建设五福“农文旅融合样板村”“乡村振兴示范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马彬 陈丹 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