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两案例入选《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

2022年05月08日10:23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以下简称《案例选编》)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

  该书通过一系列案例生动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特色做法和鲜活经验,充分反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的生动局面。我省两个案例入选《案例选编》。其中,《六堂理论微课学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案例,推介了我省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制作推出6集理论微课《学“讲话”·六堂课》的做法;《党员进基层 圆梦微心愿》推介了娄底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党员进基层 圆梦微心愿”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的做法。(记者 龚柏威)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