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弘超英精神 创风清科技——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项目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2022年05月08日20: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会议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为推动纪检监督工作向基层延伸,浓厚基层组织廉洁从业氛围,5月7日,中建五局三公司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项目以“大干100天 冲刺730”劳动竞赛为契机,开展“廉洁共建”活动。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彭勇,副校长胡海军,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颜昌荣,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兵权,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监理、劳务分供方等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雷志新宣读了项目部“廉洁共建”创建方案,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观看廉洁文化建设视频。随后,校方与项目部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廉洁共建协议书,并为“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监督降本增效工作室”进行授牌。

彭勇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廉洁共建”活动为契机,掀起一股“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的积极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管理和技术优势,提前谋划、上足人员、科学调度,严把防疫关、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有序推进项目节点计划,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本次廉洁共建活动,帮助双方进一步探索并建立创新型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实现工作互助、活动互联、优势互补,不断开创廉政建设的新局面,是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颜昌荣对此次活动的意义作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提出要求,项目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从严治党”为根本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助力项目高质高效履约,确保项目完美履约。

据悉,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项目作为长沙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始终坚持做好廉政建设工作,护航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仅用46天完成了主体建设,创造了“城南速度”。(刘肖元)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