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产融聚力强省会 2022长沙产业金融创新服务大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28日21:11 | 来源: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6月28日电 今天上午,2022长沙产业金融创新服务大行动启动仪式在雨花经开区举行。本次活动突出以产业园区为中心,让企业和企业家唱主角,政府、园区、金融机构、媒体当“店小二”做好服务,旨在整合政府部门、权威媒体、金融机构的资源和力量,聚焦产业、服务企业,实现产业与金融的同频共振,助力“强省会”战略的实施。

启动仪式上,金融机构代表推介了各自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企业家代表就“建功强省会,产融共奋进”主题进行主旨演讲;雨花经开区企业、长沙部分招商引资项目、“五个十大”代表项目、部分优势产业链企业及民营企业分别与金融机构、产业基金签约;“长沙产业金融服务站”雨花经开区站、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站、长沙农商银行站、长沙青商会站分别获得授牌。

“雨花经开区持续深耕‘一主一特’产业,在全省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连续7年居全市省级园区第一,并获评‘国家绿色工业园区’荣誉。”长沙雨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钊表示,开展长沙产业金融创新服务是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具体行动,以提振企业信心推动实现稳增长。

此外还举行了“建功强省会 赋能长株潭”系列活动启航仪式,将以长株潭联动的方式,开展系列产融合作主题活动,其中包括“你呼我应 金融惠民”“产融聚力实现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活动等。(陈慧)

来源:长沙市委宣传部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