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两新”党组织点亮“微心愿” 共绘同心圆

2022年06月28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太感谢你们了,我儿子有了这个康复学步助行器后,就能走出家门了。”长沙县江背镇心愿人唐某的母亲感激地说道。6月27日,湖南同心实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点亮微心愿 服务微民生”活动,来到长沙县江背镇江背社区河田组唐某家中,为他送来了康复学步助行器。

“积极的心态对身体是有帮助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湖南同心实业公司党总支书记罗文明向心愿人及家人详细说明了学步助行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据了解,今年4月份,湖南同心实业有限公司党员自发捐款并成立了爱心基金,旨在帮扶困难群体。在此次长沙县“点亮微心愿 服务微民生”活动中,同心公司党总支共认领了4个微心愿。

“下一步,长沙县江背镇将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引导‘两新’组织投身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微心愿’活动,同时也希望社会更多爱心人士一起来关爱困难群体,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长沙县江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宋灿辉 马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