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新邵举行财税金融系统“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30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主题演讲比赛。企业供图
“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主题演讲比赛。企业供图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崇廉、爱廉氛围,昨晚,新邵农商银行联合县财政局共同举办了新邵县财税金融系统“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主题演讲比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欣欣、县纪委党委谢敏岚、县纪委宣传部长李军杰、县财政局党委领导、新邵农商银行党委领导以及各参赛单位的领导和选手共30余人出席了演讲比赛。

邓欣欣表示,财税金融系统,天天与钱打交道,岗位特殊,职责敏感,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尤为重要。希望财税金融系统各单位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扣清廉建设要求,厚植廉洁文化,健全相关制度,加强干部管理,堵塞风险漏洞,守牢发展底线。

此次比赛从财税金融系统共17家单位中选出9名优秀年轻中层干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廉洁文化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旁征博引,用质朴而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解读、感悟与认识。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该行两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深入践行省联社、市办事处打造“清廉农信”,全力服务和保障新邵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新邵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的培育、宣传和引导,在全行员工中形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文化氛围。(杨华平 李露萍)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