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三生万物》第二境 · 内参湘西幻境梦回乾州古城

2022年07月03日21: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5日,湖南省湘西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吉首市举行。作为旅发大会的重要一环,7月4日至6日,《三生万物》第二境内参·沉浸式湘西幻境将在乾州古城胡家塘举行。这是6月以诗酒幻境解读内参酒·三生万物第一境后,酒鬼酒公司携手李彦导演团队,推出的寻找“醉”美湘西的第二境。

古朴厚重的历史遗迹、世代相传的文化记忆、家乡难忘的物产风味,通过新颖别致的新媒体艺术手段,相互交织成一首写给湘西的散文诗,以诗酒艺术深度诠释内参酒·三生万物文化内涵。作为一款颠覆式的白酒产品,内参酒·三生万物将再次亮相诗酒幻境。

今年6月,《三生万物》在长沙首演。时隔仅月余,《三生万物》回到酒鬼酒·内参酒的故乡湘西。从第一境到第二境,变化的是演出场所和具体内容,不变的是“三生万物”主题背后的哲学思考,丰富的是内参新品的文化内涵,颠覆的是世人对湘西的旅游体验和心理认知。

本次湘西幻境,将艺术展现湘西的文化特质,诠释湘西语境中的“闺中兰香”“九里草木”“烟火留香”。

作为湘西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生万物》突出民族文化特色,彰显浓郁的文化色彩和浓厚的人文精神,以媒体艺术的表现手法全方位展示湘西非遗、饮食文化特色,系统呈现湘西民族服饰、歌舞演艺、非遗文化等民俗风情。绚丽的民族风情、独特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鲜明的时代特征交相辉映,《三生万物》第二境内参·沉浸式湘西幻境的惊艳亮相将在湘西的旅游发展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董破冰)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