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包装大项目 争取大投资

张家界永定区项目储备推进会召开

2022年07月11日21: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十四五”期间(2022—2025)项目储备推进会。会议通报了项目储备工作情况,解读了项目申报政策,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向慈庸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项目储备工作事关永定区发展大局,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清当前形势的变化,牢固树立“大格局、大项目、大投资、大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超前谋划,主动抓好项目储备工作,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把好脉、开好方,推动永定区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示,要讲政治讲大局,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心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筛选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把项目储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全方位推动永定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要讲政策讲科学,加强对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措施研究,精准把握项目谋划的重点方向,瞄准国家最新投向、产业政策和地方发展需求,立足我区实际,结合部门职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主动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积极争取中央、省预算内资金和专项债资金,加强招商引资,引进社会资本。要讲数据讲重点,坚持重点突出、适度超前的原则,充实完善项目储备库,把群众迫切需要的民生项目放在首位,大力谋划一批基础建设、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项目,切实提高储备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全力推进永定区项目储备取得新突破。(胡苗)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