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龙骧集团传达学习省市“强省会”战略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22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战略思想推进会。单位供图
战略思想推进会。单位供图

4月21日,湖南龙骧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会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伟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察组列席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伟军传达了省委实施“强省会”战略暨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行动方案(2022-2026年)》,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是省委、省政府在新发展阶段赋予长沙跨越发展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是市委市政府新赶考路上的必答之卷和必经之路。全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强省会”战略上来,以分秒必争的奋进姿态积极融入到省市发展大局。

会议表示,全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找准自身定位,锚定发展方向,尽快制定出台集团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方案,从战略高度谋划好、从全局高度统筹好、从实践高度落实好,坚定不移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与省市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主力军、排头兵、先锋队。(刘清 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