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在山水洲城大舞台上起舞起跳起飞

2022年07月15日11:10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14日,共青团长沙市第二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围绕历史、现实、未来这条时间主线,聚焦“在山水洲城大舞台上起舞、起跳、起飞”这个主题,寄语新长沙青年胸怀星辰大海,脚踏山水洲城实地,奋起奋发奋斗,创新创造创业,成长成才成器。

全会选举共青团长沙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7名,选举刘林志为共青团长沙市第二十届委员会书记,金甜、朱兵、周钰沂、刘洛嘉(挂职)、龙斌(兼职)、姜海纳(兼职)、刘烨旭(兼职)为副书记。

罗缵吉代表市委向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沙自古以来就是各路年轻俊彦风云际会、建功立业之地,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大好山水洲城已将舞台交付给了新长沙青年。在山水洲城大舞台上起舞、起跳、起飞,需要更加彰显新长沙青年的情怀与境界、格局与视野、责任与担当、品行与形象,在青春赛道上奏响“强国有我”“强省会有我”的主旋律,书写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新篇章。罗缵吉表示,青年不仅指一个年龄阶段,更指一种精神状态,期盼每一位新长沙青年都永远保持奋斗姿态、永远保持与时俱进,期盼越来越多的青年在山水洲城大舞台上亮相出彩。(记者 李静 唐朝昭)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