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创新赋能 共赢未来 第五届“望城杯”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2022年07月2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宾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宾摄

人民网长沙7月22日电(刘宾)7月21日上午,以“创新赋能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望城杯”创新创业大赛暨2022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望城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决赛采取公开路演的方式进行,16个路演项目中企业组项目12个、创客组项目4个,涉及新材料先进制造、5G智能终端、电子信息、软件信息化等领域。通过近3个小时的路演和现场答辩环节,企业组与创客组共16个项目悉数亮相,各参赛企业纷纷亮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从项目创新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阐述。

经过现场5位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分,湖南天涛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高效传输关键设备-直流变压器的产业化项目”斩获企业组一等奖,湖南小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百创佳产品项目在创客组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