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多彩夏日 盎然绿意 “花木博览会”与您相约浏阳

2022年07月24日20: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一场“花木的盛会”在浏阳市柏加镇举行,为炎炎夏日点缀了一份充满生机的乐趣。本届花木博览会以“多彩夏日 盎然绿意”为主题,整体布置清新唯美、意境高雅,沉浸式的观赏体验吸引了不少游客。

本次花木博览会共包括室内展区、室外展区、和花木产业基地展区三个部分,涵盖了多个不同的展览核心亮点。有以浏阳罗汉松、金弹子、黑松等特色苗木和古树奇木为核心的精品苗木区,有以小型盆景为核心,将盆景放大,将自然缩小,将审美情趣、精神内涵融入到造景之中的“微景观”展区,有以小庭院为载体,将“卖树”和“卖景”完美融合的庭院经济展区……

“这是我自己的家,也是我们家的天然卖场,每一棵树都是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成长的,跟庭院的完美搭配也让更多来买树的顾客看到了真实的‘效果图’。”现场的一位群众表示。

近年来,柏加镇充分利用本土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绿色产业,进一步打响柏加花木品牌知名度,让苗木产业更好发挥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持续推进柏加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易诗倩)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