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引资21.8亿 益阳大通湖区6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07月2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我很高兴地宣布,签约成功,请各位签约嘉宾握手祝贺。”随着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的话语落音,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7月25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6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达21.8亿元。

今年以来,大通湖区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下大力气做优政务、法治、人文三大环境,全面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在项目包装、土地规划、政策扶持、一体化厂房建设等方面做足文章;同时派出多支小分队前往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利用在外乡友推介资源、多方洽谈,寻找适合于大通湖区的企业项目。这次集中签约6个重点项目涵盖数字科技、植物提取、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6000万元的“湖南财广生物科技项目”第一期已于7月25日上午正式开工。

“后段我们要进一步搞好对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确保签约重点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开工,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投资者留得住、有发展,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区委书记王新宇表示。 (徐钢 陈晗 张希晨)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