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株洲市交通运输系统新时代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班结业

2022年07月2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交通运输系统新时代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班完成所有课程圆满结业。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近70人参加学习。

按照关于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要求,结合“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此次培训旨在着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决策部署。培训立足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干部岗位需要,紧密结合当前交通运输发展形势和时代要求,开展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精心设置课程,邀请省、市相关方面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授课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课程涉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探索与实践、切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构建高效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以“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城乡客运一体化创建工作和客货邮融合发展、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条例、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宝贵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多个方面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努力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给予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夏四亮 曹军辉)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