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强省会·向未来 狠抓落实看天心丨区发展改革局

2022年08月16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谋跨越、争第一”,天心区发展改革局以“八个一批”“十大行动”为抓手,抓项目促发展,抓改革增活力,抓服务提能力,为“强省会”注入蓬勃动能。

高质量发展有我。牵头编制全区“十四五”规划,制定产业扶持政策,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先行先试推进长株潭一体化。

高起点建设有我。协调推进天翼云等重大项目建设,贤盛发孵化基地三期等31个重大项目分期集中开工,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高标准服务有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建“五一信用示范商圈”,打造全省营商环境“首善之区”。

惠民生强保障有我。大力提升价格服务和能源监管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强省会”显担当!发改人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落实“强省会”战略,为天心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