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常德柳叶湖举行“拯救大地母亲”公益论坛

2022年09月01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李根 摄
论坛现场。李根 摄

8月30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生态智慧农业发展中心、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拯救大地母亲”公益论坛在柳叶湖畔拉开帷幕,中国有机土壤修复大使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拯救我们的大地母亲,让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拯救大地母亲其实就是拯救我们自己。”论坛中,中国有机土壤修复公益大使、亚洲有机联盟顾问委员会主席周泽江以《从全球看中国有机发展之路》为题做主题演讲,中国有机土壤修复公益大使、生态环境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专家郭汝清以《有机农业改善土壤环境,促进温室气体减排》为题开展演讲。此外,中国有机土壤修复公益大使、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以《中国土壤修复中的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题做主题演讲。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精彩的演讲引得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本次论坛授予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授予中国有机土壤修复公益大使、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殷祖碧“拯救大地母亲领军者奖”。

值得一提的是,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论坛中与浙江良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有机食材深加工项目的签约,与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完成了生态农业4.0基地项目和生态有机产品销售平台项目的签约。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不断践行绿色发展,助力土壤修复,把有机产业打造成该区的靓丽名片、金字招牌。(李根)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