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常德桃源:一封“税”信暖民心

2022年04月26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4月26日电 “这封信的政策宣传,很及时,很暖心。” 近日,湖南龙家嘴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亚洲收到了由国家税务总局桃源县税务局制作的《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他对信中内容连连称赞,认为这封信可以帮助自己及时享受税收红利。而这封信,已在该县10314户纳税人中传开。

“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了公开信中提供的电话,没想到税务干部很快就来上门辅导了,为税务服务点赞!”周亚洲介绍,自家公司主要从事梨、桃、柑橘等水果的种植与销售,是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

近年来,该公司受益于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等优惠政策,发展形势良好,但周亚洲一直对税收政策很关注,于是接到这封信后,他就立即把税务干部请到了产业园里,对生产销售农产品、农副产品收购发票开具等涉税内容进行咨询。

走进产业园,一眼望去,沃野田畴,笔直的田间机耕道上,两边是标准化种植的示范园。“这是我们销量最好的‘玉露脆梨’,别看现在还这么小,长出来的梨可甜哩。”介绍起自家的水果时,周亚洲颇为自豪。

他告诉税务干部:“虽然我们交的税不多,但计划进一步拓展产业链,生产农副产品,多学习一些税收知识和政策,很有必要哩!”临别前,周亚洲笑着与税务干部约定:“明年春天再请你们来龙家嘴赏梨花!”

今年来,桃源县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创新开展“致全县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主题宣传辅导活动,并持续推出线上政策直播、线下定制服务等宣传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烦心事、困难事,让税惠春风真正吹进纳税人缴费人心坎里。(谢雨芹)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