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记录湖南乡村故事 电影《梦想花正开》举行首映仪式

2022年09月09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吴茜薇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9月9日电(吴茜薇)9日,反映乡村振兴题材的电影《梦想花正开》在湖南长沙举行首映仪式。  

这部电影以湘中农村为背景,以双峰县青树坪镇为缩影,以实施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为故事主线,将故事融入艺术情景之中。同时,电影以农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农民和农村干部所思、所惘、所作、所为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全景式地展现出来。

据电影联合摄制方青树坪镇党委书记赵伟荣介绍,青树坪镇是一个百年历史古镇,已进入全国重点镇行列,并被评定为全省文明乡镇。拍摄电影《梦想花正开》,讲好中国故事,反映中国农民的“中国梦”,是青树坪镇广大人们的期待,也是青树坪镇的诚意之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