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21: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晚,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行政干部、班主任敦聘仪式。校董事李钊、罗嗣清、陈洋,校长杨闰平,副校长何京伟,以及受表彰的先进班级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今天的集会,主要目的一是倡导尊师重教的氛围,二是表彰先进,奖励典型,进而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与提升。”杨闰平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仪式首先进行了表彰环节。校领导先后为优秀教师、班主任、先进工作者和青年岗位能手、支持团工作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宣读了2022年高考、学考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据了解,大会还设置了罗嗣清特别奖项。该奖项对罗嗣清C班的任课老师进行表彰。作为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的董事,罗嗣清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发掘每一个孩子的优点,做到因材施教,不放弃每一位学生。

同时,本次仪式还宣读了学校行政干部的人名名单,并为行政干部以及各年级班主任颁发聘书。仪式最后,各处室主任、副校长向杨闰平递交安全责任状。班主任曾老师表示:“作为教师,教学质量是第一要求,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是第一责任。学生安全是学校和学生家庭共同的责任。”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加踏实奋进的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高慧颖)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