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湖南受表彰代表座谈会召开

2022年09月10日09:0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省受表彰代表座谈会召开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受表彰代表 朱国贤出席

9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省受表彰代表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了受表彰代表。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省领导谢卫江、汪一光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会见中,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履职尽责、辛勤付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就是其中的先进典型。你们获得的这份荣誉沉甸甸,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庆伟强调,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争当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公仆。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公务员特别是基层公务员,积极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上勇担当、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国贤在座谈会上指出,“人民满意”是对公务员工作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公务员工作的价值标杆。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心中装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切实造福群众,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始终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负责、敢于攻坚克难、善于狠抓落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始终注重立德修身,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弘扬优良品德、涵养良好家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优秀业绩。

座谈会上,湖南湘江新区行政执法局局长陶湘闽,衡阳市公安局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政委包汉珺,新化县曹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玖霖,以及汝城县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玉刚,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局局长易敏华等5位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记者 邓晶琎 刘笑雪)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