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2年湖南省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20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至11月,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牵头全省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举行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行业性、定制式线下招聘会,同时,还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推出区域性、行业性等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全省还将举办系列职业指导直播课(录播课)。

9月19日正式开启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湖南站)第一场网络招聘会,目前已有中机国际、吉利汽车、百胜(中国)、天桥起重等众多知名企业报名,预计提供财务、文职、计算机、机械设计等岗位二千余个。10月17日至28日将举行第二场网络招聘会。此外,9月21日至23日上午9:00-12:00的职业指导直播课由专业导师为学子答疑解惑,10月24日至28日上午9:00-12:00的名企HR直播带岗。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关注“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黎倩)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