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星沙街道:深入排查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22年09月28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长沙县星沙街道组织召开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事故行动专题部署会。全体在家党政、各社区、各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星沙街道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关于加强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调度和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同时将任务分解,成立专项工作组,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相关办所、各社区明确专人按要求、按时间报送日报和周报。随后对燃气安全、“多合一”、电动车行业、用电安全、安全夜巡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要认真学习、厘清思路、明晰责任、突出重点、按部就班、逐一销号、形成闭环。压紧压实节日期间各层级安全保障责任。

会议指出,目前安全生产不可大意,要众志成城,力量下沉,集中绝对精力、人力、物力,抓好安全生产,真正做到每临大事有“静气”;要谋划好、学习好、思考好,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真正行动起来,深入开展相关负责人带队、夜巡、大排查,强化协同协作,统筹调度;要强化执法和突出问题的解决,侧重督查履职情况,发挥群众和基层智慧,群策群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曾文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