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雷锋街道:全力出击  筑牢禁毒防线

2022年09月28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走实安保维稳主线,扎实开展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清源断流”行动,9月26日21时,长沙雷锋街道禁毒办联合雷锋派出所、荷花塘社区等单位深入娱乐场所开展从业人员涉毒毛发检测。

此次行动中,民警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毒品相关知识宣讲,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教育引导从业人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按照逐一登记、单个采集、单人检测的方式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毛发检测,确保检测工作准确无误;同时,民警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健康证、尿检证及娱乐场所《禁毒责任书》签订情况、场内禁毒标识设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工作切实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下一步,雷锋街道禁毒办将不断深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加大社区、学校、娱乐场所等地区的禁毒预防宣传力度,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向高质量发展。(龙龙)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