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2022年09月28日15:14 | 来源:  
小字号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9月24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23日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度。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处室及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喻志军表示,一是国务院、省、市会议精神的落实要不打折扣。要按照省市《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二是交通系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不留死角。各单位要带着队伍、专家下沉一线,深入排查潜在的源头性、苗头性问题和各类风险隐患。三是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整改要不留余地。一旦发现问题,要按照分类处置的原则立即处置,风险难以管控的单位和一时难以整改的重大隐患要采取暂时停产停业等严格防范措施。四是对责任主体单位不落实责任的处罚要不留情面。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不得宽松软、走过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安全生产违法案件。

来源:长沙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