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12条精品线路发布 “一块玩四季”活动邀你游长沙

2022年09月29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29日电 (匡滢、实习生丁妮)9月28日,在国庆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一块玩四季·都市休闲星启航”文旅惠民活动在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区启动。

“‘一块玩四季’活动的举办,是打造以长沙为代表的‘都市休闲’名片的一次尝试,也是积极迎接省、市旅发大会召开的一次预热。”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谭旭介绍,活动初步形成了串联优质A级景区、精品民宿、美食餐饮的12条两天一晚周末游精品线路,结合“一元购”福利礼包推出,为长沙短途游、都市游、近郊游推出了新产品、新样板。

活动现场,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通过创意视频正式发布,从社会各界甄选出来的预备“长沙旅行体验官”在收到邀约测评书后,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原创内容,记录实地旅行测评感受,从普通游客角度检视旅游线路的认可度与吸引力。据悉,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的“1元购礼包”包含两天一晚的景区、民宿、餐饮套餐,将在9月28日至10月9日期间每日上线1条,2000份礼包将实现全面出街。

启动式现场也同步发布了“秋之颂·赏长沙”文旅主题游推介,从“色、香、意、韵、情”五字推荐了长沙之秋的观叶赏花游、舌尖美食游、温泉度假游、登高露营游和节会盛宴游等优质文旅活动资源。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