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 健康知识走进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09月30日21: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学生的健康素养水平,9月29日,“守护青春 与爱同行”健康中国(湖南)行——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湖南农业大学站举办。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生殖医学研究院)心理卫生科负责人张丽从区分存在价值与工具价值、区分事和人、对自己提出反问、无条件的接纳自己的存在价值、在一段好的关系里重建自体等内容,告诉在场的同学们该建立自信的方法。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中心副主任医师雷蕾以“爱与艾”为题,与同学们分享青春期的生理变化、青春期性发育、男性生殖健康、HPV疫苗、预防艾滋病等生殖健康的知识。

同学们表示,在听完讲座后不仅了解了生殖健康的知识,更加明白自信不受外界影响,而源于内在对自己的认可,学会如何在关系之中构建自我价值等,之后也会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和生活。(黄睿)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