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桂东农商银行:金融助力种养殖户走上“快车道”

2022年10月1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如果没有桂东农商银行贷款的及时帮助,也不会有我今天的成功!桂东农商行可真帮了我的大忙,我打心眼里感谢农商行的支农惠民好政策!”李女士感激道。

李女士是湖南桂东县寒口乡的一名蔬菜大棚种植户,她靠自己在荒地里开掘出了一条环保生态种植致富之路。站在大棚里,李女士乐呵呵地介绍道:“当初缺少起步资金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是桂东农商银行推出的‘老乡创业贷’让我一下子解决了‘无米’之苦。现在我种的辣椒一年可收入15万元左右,再种植点其他农作物,散养点土鸡,一年下来收入能达到20万元。靠着桂东农商银行这棵‘大树’,想不致富都难!”

去年以来桂东农商银行已经扶持了300多户像李女士一样的规模种养殖户。桂东农商银行在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扶持农民增收致富上获得了党政部门和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以促农、便农、务农为准则,信贷助力辖内种养殖户增收致富,将金融服务的种子撒到三农经济的每一寸土地里,助力县域城乡群众迈上致富路,以“实”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步,桂东农商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初心,不断优化信贷流程,丰富信贷产品,积极履行支持“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重任,提高金融服务能力,用服务与创新诠释“温馨的家银行”的责任与担当。(胡湘佳  李艳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