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她话湖南“姐姐说”分享会举办

2022年09月29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出席并致辞。单位供图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出席并致辞。单位供图

近日,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喜迎二十大 她话湖南‘姐姐说’分享会”在长沙举行,四名优秀湖湘女性代表分享了她们在党的关怀下成长奋斗、参与家乡建设的故事,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出席并致辞。

来到现场分享的四位“姐姐”,有服务三农事业,立志“种好粮”的瑶珍姐姐蒋珍凤;有来自社区一线,守护居民健康安全的防疫姐姐戚丹仪;有不断突破创新,建造优质建筑的工匠姐姐陈侃;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用坚持和热爱实现梦想的晓儿姐姐——仇晓,代表着优秀湖湘女性现场宣讲精彩“她”故事,以榜样力量温暖和激励大家,号召广大妇女在平凡的工作中奋发作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湖湘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黄芳在致辞中指出,湖南妇女运动有着厚重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伟大实践中,广大妇女巾帼不让须眉,将青春与热血播撒在三湘四水,创造出了无愧历史的骄人业绩。她希望更多优秀女性走上舞台,分享奋斗故事,引领全省妇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会现场,湖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姚伟红,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汤素兰被“姐姐们”的精神深深感动,他们表示,了不起的她们绽放瞩目的巾帼风采,是群众身边的楷模,是最美的光。(康琼 王忆)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