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社

长沙人社:深入一线督查,确保基金安全

2022年11月03日15:17 | 来源:  
小字号

督查一组对芙蓉区人社局、马坡岭街道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联点督查(单位供图)
督查一组对芙蓉区人社局、马坡岭街道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联点督查(单位供图)

为建立健全警示预防、联点督查机制,全面提升社保基金监管效能,11月2日,长沙市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联点实地督查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实地督查工作由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和调研员带队,分四个小组,对全市9个区县(市)和27个乡镇(街道),以“四不两直”方式,采用核实资料、检查台账、查看系统、检验流程、座谈交流等实地督查方式,核查基层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督导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基层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警示教育,将联点督查常态化,将预防在前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社保基金监管效能。

当天,督查一组和二组分别在该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贺建国和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卢勇辉的带领下,分别对芙蓉区和开福区及其抽查的乡镇(街道)开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实地督查。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