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黄兴镇:“争分抢秒”冲刺四季度 攻坚克难开新局

2022年11月06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绩效考核分析讲评暨“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黄兴镇全体党政领导、各办线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打造科创高地、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深入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听取了各站办所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对前三季度工作的总结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当前全镇的社会经济形势、各项工作优势短板、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研讨。

会议肯定了前三季度全镇在稳定镇域经济大盘重要环节上做出的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全镇在部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是“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期,要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下谋求高质量发展,全镇上下必须以“维护一项荣誉”的强镇之心,在长沙县高质量发展中树立黄兴标杆;通过“锚定一个目标”寻求突破,在县对镇的绩效考核中确保获评一类乡镇、力争一类第一名;以“敢担一份责任”的决心勇挑重担,聚焦省市县重点项目,精准发力,全力冲刺,争取最好的结果;在“完成一批任务”上出成绩,进一步树立“不进则退、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紧迫感,继续铆足干劲、勇毅前行,真正做到“起跑即冲刺、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黄兴力量、展现黄兴担当、彰显黄兴作为。(易旭)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