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开展“党建领航 目标冲刺”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1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建领航 目标冲刺”专题学习和专项活动,力求实效、学出担当、助力生产,引领区域全员对党的相关知识深学细悟,激发奋进力量。

集中研讨明方向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引领作用,中南区域召开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学习,聚焦“区域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研讨。区域党委书记舒跃辉表示:目前房地产行业出现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生存困境,开展高品质管理、优成本竞争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与会的领导班子结合线条工作进行交流,达成以下几点共识: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在深学细悟中维护党的领导。二是要落实双效提升,在勇毅前行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紧盯业绩指标,在下上同欲中完成年度目标。

以考促学见成效

为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发广大员工的学习活力和工作热情,区域党委组织开展“党建领航 奋勇争先”线上知识竞赛,通过选取党章等党建内容,制作成线上试卷。

本次竞赛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团队比拼,题型涵盖填空、单选和判断等。比赛中,各支部既比实力又拼速度,最终决胜出答题速度最快且准确率最高的团队和个人,在以考促学中再一次提升党性修养。

“这种线上竞赛的形式我觉得既方便又有成效,考一考才能真正检验自己学了多少,才好查漏补缺,有的放矢,我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支部党员黄嘉乐如是说道。

知行合一解难题

为进一步做实“融合党建”,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同步推进。近日,区域领导班子聚焦年度指标和工作难题,开展“党建领航·目标冲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督导行动。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舒跃辉带队,先后前往中建·钰和城、中建·钰山湖、中建·麓江府三个长沙主力项目,召开专题会议,以营销为导向,聚焦销售、回款、年终目标等重难点问题,进行走访式办公,面对面听取一线工作人员诉求和意见,为项目出谋划策。

“项目一期马上就要交付给业主,我们将坚决落实好优品质、保安全的工作要求,确保项目的完满交付”。天心片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梅轶群现场座谈时说道。中建·钰和城项目是湖南省棚改项目重点工程,项目一期将于12月底交房,片区近千户棚改居民将搬进新居,享受周边的优质配套。

党建引领,价值创造。接下来中南区域将继续坚持党建领航,聚焦企业发展,集中时间抓重点、全力以赴攻难点,用实际行动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彭玲)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