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西洞庭供电公司聚焦执行力 监督推动冲刺四季度目标

2022年11月1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1日电 近日,国网西洞庭供电公司党总支根据“转抓强”攻坚工程专项监督方案,对公司三季度同业对标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公司上下一心,全力冲刺四季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推动全公司上下真正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

今年以来,西洞庭公司纪检工作主要聚焦公司结构性缺员情况突出、持续提升续航保障力不足的问题,针对性对各部门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指标提升开展监督。监督干部员工“荣辱与共”的主人翁意识,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不当“甩手掌柜”,坚决查处推诿扯皮、不思进取、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

今年以来组织召开专题分析会3次,涉及专业7个,批评教育11人次。监督业务部门“并肩作战”的攻坚合力,把履职尽责情况作为日常监督的重中之重,变事后追究责任为事前掌握动态、事中跟进监督、事后持续关注,聚以纪检检查建议书、督办函等形式向相关业务部门派发问题清单,截至目前督促各部门“领题答问”5项。

下阶段,西洞庭公司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年度指标完成、重点项目推进、短板弱项提升、作风持续转化等4个重点监督事项做实做细监督,重点瞄准公司干部员工作风建设,聚焦执行力,实施持续监督、精准监督,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年度目标任务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唐钰琪)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