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2022年公证业务培训暨长株潭公证行业联合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证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公证行业创新发展,推动公证质量再上新台阶,近日,由长沙市司法局主办、长沙市公证协会承办的长沙市2022年公证业务培训暨长株潭公证行业联合培训班成功举办。司法行政机关公证管理人员,各公证机构公证员、公证员助理及辅助人员共计三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线上培训相对集中的形式举办,邀请湖南省民法典宣讲团和湖南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湘潭大学特聘教授、凤凰公证研究院高级顾问马贤兴和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家事及非讼程序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郝振江,分别讲述了《民法典时代的公证问题》和《非讼程序视角下我国公证制度的转型与定位》。

参训人员纷纷称赞,此次线上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并表示要迅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开启长株潭三地公证人员沟通交流的一次全新的尝试,旨在为三地公证人员充电赋能,培养和锻造信念坚定、执业为民、敢于担当、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公证队伍,打造高质量的公证法律服务,为长株潭融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公共法律服务保障。(彭威)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