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税务

听“青”声 聚“青”力 湖南税务这场青年干部座谈会很走心

2022年12月18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8日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机关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全省税务系统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

“这次座谈会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的有效举措,充分体现省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旨在引领全省税务青年更好扛牢‘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使命……”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与56名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级的青年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8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心得与个人理想,现场气氛活跃,展现出税务青年踔厉奋发的面貌和蓬勃向上的活力。随后,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皮本固,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初良,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蔺轩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立足税收事业发展高度和青年成长成才,分别从担好担子、找准路子、扣好扣子等方面交流体会,给青年干部鼓劲加油。

曾光辉指出,全省税务青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讨论结合起来,与省局党委“党建引领促发展、税费皆重提质效、三个基本谋长远、四个更加谱新篇”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推动湖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光辉强调,全省税务青年要忠诚为魂,做有信仰的税务好青年;才干为基,做有本领的税务好青年;实干为要,做有担当的税务好青年;干净为本,做有规矩的税务好青年。

曾光辉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青年,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研究青年工作规律,加强青年工作规划,营造有利于青年发展进步的整体氛围,推动建立鼓励青年脱颖而出的政策环境。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青年干部投身改革攻坚最前沿、税收工作第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中建功立业。(罗舜爱、丁斯斯)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