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税务

湖南税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8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8日电 12月7日,为更好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宣传活动。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光辉监誓,党委委员、副局长皮本固主持。

宪法宣誓仪式上,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李荣辉领读誓词,省税务局机关2020年、2021年新任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队站立、跟读誓词,省税务局局领导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见证。铮铮誓言、拳拳初心,是全体宣誓人为国奋斗、为民服务的郑重表态,是湖南税务人忠于宪法、忠于职守的庄严承诺。

宪法宣誓仪式上,曾光辉勉励大家铭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知行合一,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明“宪”于心、守“宪”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带动广大税务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要践行宪法要求,将向宪法宣誓神圣时刻铭记于心、见之于行,深入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引领促发展、税费皆重提质效、三个基本谋长远、四个更加谱新篇”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湖南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在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湖南省税务局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宣传“六进”等系列活动,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罗舜爱、李慕吾)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