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星沙:政企联建扬清风  廉洁共建筑防线

2023年01月07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安全环境标准化交流。受访单位供图
安全环境标准化交流。受访单位供图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守初心、明底线……”来自中建三局永旺梦乐城项目的新员工李茂说道。1月6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党支部与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党委在永旺梦乐城项目开展“政企联建扬清风·廉洁共建筑防线”暨安全环境标准化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原党总支书记彭全跃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联防联控会上,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与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党委签订了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协议,慰问了困难职工,并建立了廉洁共建基地。

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我们党始终把我们困难职工放在心上,很开心在春节前收到这份温暖,感谢党组织的关怀!”项目施工员杜俊拿着慰问物资开心地说道。

大家还前往永旺梦乐城项目现场开展了安全环境标准化交流学习。观摩人员对现场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彭琴 杨子怡)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