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新邵县支行:“开门红”支持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

2023年01月10日19: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农发行新邵县支行投放“开门红”第一笔贷款2900万元,支持新邵县高铁新城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9900万元,助力当地打造大型农产品综合流通枢纽。

据悉,该项目新建农贸市场5200平方米、批发市场27000平方米,地下车库5400平方米,配套建设停车位、绿化、道路等基础设施,是集市场、储藏、检测、办公服务等为一体的农贸交易市场。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新邵县及周边地区农贸产品的流通和储藏条件,降低产后损失和流通成本,在更大范围内实现大批量、大流通性的销售交易,为新邵县培育和发展现代流通市场提供设施及平台。该项目通过连接农产品的生产端和需求端,推动“小生产”走向“大市场”,既极大丰富消费者的“菜篮子”,满足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又可持续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聚焦民生关切,加大信贷投放,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孟尔培)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