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安全用药同心同行 长沙市安全用药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即将开启

2023年01月14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市安全用药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即将开启,此次活动是长沙市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子活动,旨在通过线上有奖竞答开展针对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长沙市食品药品信息与审评认证中心承办。

此次活动邀请五位老师录制了安全用药知识科普视频,涵盖七大主题,分别为高血压安全用药与调护、糖尿病安全用药常识、高脂血症安全用药常识、儿童安全用药常识、儿童生长、老年人安全用药常识、如何科学防治新冠。有奖竞答题目均来自科普视频,请大家认真观看。

活动时间定为2023年1月14-15日,参加活动的用户第一次进入需要填写姓名、电话和地址等信息后才能开始答题;课程分为七个版块,用户可自行选择版块,观看视频后参与答题,题目内容均源于视频,共10道选择题(6道单选+4道多选),成绩按照答题正确率和用时得出;如用户多版块答题,出现多个成绩时,各版块成绩不进行累加,最终成绩按照得分最高的版块计算。

排行榜每天以用户的最终答题成绩进行排名,第一天参与的用户第二天不可重复参与,同时,各版块每人仅一次答题机会,中途退出则视为放弃该版块答题资格,只能参与其他版块答题。

本次活动奖品为防疫包(医用外科口罩20个、艾条1盒、抗原试剂5份、免洗消毒凝胶1瓶),根据参与用户的排名发放奖品,活动为期2天,课程分为七个版块,每个版块每天选取前20名成绩最佳用户,合计280名中奖用户。奖品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杨阳)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