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赴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调研

2023年01月15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刘佳勇、湖南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帅军一行来到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帅军主持。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勇率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一同参与学习。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勇汇报医院发展情况和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医院近期的救治行动。近段时间以来,医院迅速做好医疗资源储备和转化,扩编床位、培训医务人员紧急支援一线;加强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截至目前,医院儿科发热门诊及急诊接诊近8000人次,成人发热门诊及急诊接诊近10000人次,有效救治56名新冠重症患者,极大缓解辖区医疗资源紧张局面。面对突发的危机,党委号召各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4小时带头坚守岗位。

刘佳勇表示,要在党的引领下,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号召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帅军表示,要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用生动的实践贯彻理论指导。要将党建工作与医院的经营发展充分融合、同向推进,为医院“党建服务经营”提供鲜活的实践经验和理论路径。

党委学习汇报后,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将继续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植根湘江新区这块热土,为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谭可涵)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