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湖南十八洞派出所民警全力以赴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2023年01月15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5日,湖南花垣县双龙镇辖区出现降雪天气,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湿滑,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花垣县公安局十八洞派出所民辅警全力投入到冰雪天气道路疏堵保畅工作中,为出行群众“护航”安全生命线。       

十八洞派出所实时关注气象变化,早安排、早部署,深入分析辖区道路交通情况及特点,对结冰易滑路段设置警示牌及时撒融雪剂化冰保障行车安全,对途经过往的车辆进行引导,警示广大驾驶人时刻关注恶劣天气辖区道路通行情况,放慢行车速度,加大车辆间距,确保安全。同时,根据气象变化,十八洞派出所通过村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提示,警示广大驾乘人员及早了解辖区天气情况,配齐应急物资,选择合适的行车路线,安全出行。 

在此次除雪保畅工作中,增进了民辅警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展示了“为民保平安、警察身在前”的红色精神,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理念,树立了良好的警察队伍风貌,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张红军 吴才兵)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