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雨花区农博社区: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春节粮油券温暖劳动者

2023年01月19日13: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农博社区联合雨花区总工会开展的慰问活动。受访单位供图
农博社区联合雨花区总工会开展的慰问活动。受访单位供图

为切实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保障和改善民生,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8日,长沙市雨花区总工会、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快递外卖红色之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春节粮油券和新春祝福,送去温暖。

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张姿、网格员姜宇给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粮油券,详细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及企业的实际工作情况,让新业态群体在辛勤的付出中,感受来自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切实提升幸福指数。

顺丰小哥李国表示非常感谢雨花区总工会、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的照顾,送来爱心粮油券,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2022年以来,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党建引领聚合力、志愿服务暖人心”等活动,并充分发挥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服务阵地作用,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餐食加热、热水添加、共享药品、中药防疫汤等多种贴心便利的服务,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黄洋)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