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消防

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谷小波慰问除夕夜前置执勤消防指战员  

2023年01月23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谷小波慰问除夕夜前置执勤的消防指战员。株洲消防供图
谷小波慰问除夕夜前置执勤的消防指战员。株洲消防供图

1月21日晚,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谷小波来到新芦淞服饰园、红旗广场、中心广场、清石广场、美的时代广场、航模广场及天元区、芦淞区沿江风光带,慰问除夕夜前置执勤的消防指战员。 

每到一处,谷小波都代表支队党委向指战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消防安保工作中。谷小波还叮嘱带队干部要思队员之所想、解队员之所难,合理安排文娱活动,丰富餐饮伙食,在队伍内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谷小波指出,在万家团圆的除夕佳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17个前置指勤点、12个监督检查组,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和火灾防控工作。“群众过节,消防过关”,越是重要时刻,全市消防指战员越要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责定位,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给予的托付,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为“培育制造名城  建设幸福株洲”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让指战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除夕当天,谷小波还同勤务站、特勤站指战员共吃“团圆饭”,和来队家属交流互动,慰问支队全勤指挥部和全媒体工作站值班人员。(杨洋)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