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奇峰下“长出”巨型康乃馨花束 张家界用爱与关怀祝福女性

2023年03月07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的拔河比赛吸引众多女性朋友参与。 唐云鹏摄
活动现场的拔河比赛吸引众多女性朋友参与。 唐云鹏摄

人民网长沙3月7日电 6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张家界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赋能旅游复苏暨工会女职工普法宣传月主题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广场正式启幕。

现场,张家界送给了全市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女性朋友一个“神秘礼物”——一束高3米、长6米的巨型粉色康乃馨,吸引不少游人拍照打卡。

整场活动由“女性”和“国风”主题贯穿始终。活动在张家界国风宣传片《花开张家界》徐徐拉开序幕,数十名少女身着汉服以张家界奇峰为天然背景,或登上舞台、或来到观众身边,唯美演绎的国风舞蹈带给现场观众一种“穿越”的别样感受。

同时,《他的真情告白》节目为五位幸运盲盒获得者送上“另一半”的祝福;歌曲《是妈妈是女儿》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美好品质,升华了此次活动的女性主题。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位、展板,向市民及游客宣传垃圾分类和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以及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相关法律法规。

张家界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彭川晋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同胞发挥“半边天”作用,卯足干劲投身旅游复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她”力量,而制作巨型花束康乃馨更是寓意着爱和关怀,也代表着张家界对所有妇女同胞最温馨、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巨型康乃馨将一直留存在大氧吧广场,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妇女同胞拍照留影的打卡点,陪伴和见证张家界旅游复苏发展。(向宇、唐云鹏)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