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国寿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共筑健康”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3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丰富全省系统女性职工及销售人员的文化生活,提升健康、幸福指数,激励广大女性职工及销售人员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助力公司发展,3月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湖南国寿妇联”)举办了全省系统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及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举办,5000多名女性职工和销售人员参加活动。湖南国寿妇联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妇科专家夏晓梦亲临现场授课,解读女性月经不调的相关知识,切实帮助大家提高常见妇科疾病的防病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女性职业形象。各活动会场的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湖南国寿妇联的关爱与温暖。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妇女联合会(简称“湖南国寿妇联”)于2022年7月成立,是湖南省内驻湘央企首家妇联组织。自成立以来,湖南国寿妇联在湖南省妇联的指导下,结合公司实际,以推广“湘女关爱保”和搭建妇女就业平台为重点,组织、推动、开展各项妇联主题活动,抓实联系妇女、服务妇女、教育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工作,团结带领湖南国寿系统广大妇女职工及销售人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巾帼不让须眉”姿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湖南国寿妇联相关人员表示,接下来湖南国寿妇联将继续深化与省妇联的合作,助力各项民生实事开展;继续推广“湘女关爱保”,发挥商业保险的补偿功能;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女性就业平台;继续加强法制宣传,维护妇女权益。中国人寿全省系统女性从业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湖南国寿妇联工作精神,在保险服务民生的道路中积极探索,真诚服务客户,充分发挥中国人寿系统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巾帼不让须眉”。(郭萍)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