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华夏银行长沙开福支行开业

2023年03月11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开业仪式上,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肖钢致辞。企业供图
开业仪式上,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肖钢致辞。企业供图

3月10日,华夏银行长沙开福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开福区副区长江璜,开福区金融事务中心、新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开福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勇红等客户代表,以及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肖钢和承先首席风险官出席典礼。开业仪式上,肖钢、江璜和开福支行行长孙艳分别致辞,肖钢、江璜共同为开福支行揭牌。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在2022年6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核心一级资本全球排名前50位。

华夏银行长沙分行于2010年4月成立,是华夏银行在湖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在长沙、郴州、常德、株洲和湘潭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立足长沙、辐射全省的发展格局,服务客户遍及全省14个地州市,已累计为湖南企事业单位和居民个人提供了超过4000亿元的融资。目前华夏银行在湖南省的信贷与投融资业务总量800多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开福支行开业,是华夏银行长沙分行优化网点布局,增强金融服务功能,延伸服务空间的重要举措。支行将秉承“服务新时代、建设新华夏”的主题,扎根开福、服务开福,以创办区域特色支行为宗旨,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有效运用各类投融资合作渠道,在支持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方面重点发力,全面助力长沙“大城北”建设。(陶甄)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